第一次看3D电影

日期: 标签:放松杂谈
如需帮忙改代码,或者WordPress二次开发、PHP网站建设等需求,可联系我购买付费服务:  点此联系我

     确切的说,是第一次走进现代化的电影院,乡下人没办法。记得上次去电影院,也是初一那时候的事情了,从那以后全市的两家电影院相继破产倒闭,直到最近回家才听说我们市里开了家中影电影院。之前看电影都是拿电脑看,感觉还不错,所以上大学那会虽然在大城市,但是也没去过一次电影院。

     最近网络上没啥新的电影可看,反正也是回家休息,从网上看了放映预告,感觉《超凡蜘蛛侠》还是有点看头,而且还是3D的,于是心血来潮,立即前往电影院体验一下。来到电影院一看,确实跟老电影院不可同日而语,订票都可以电脑选票了,售票员也不再是中年阿姨了,不过票价也不能比了,以前一张电影票最贵也就5元,现在这部《超凡蜘蛛侠》的票价是40元。售票员看我穿着一件褪色的T恤,夹着一双人字拖,又只要一张票,很诧异的问我:"你,一个人?",我麻利的说了声是。不过我很纳闷,敢情看电影不能一个人来?环顾四周,像我这样一个人来看电影的确实极少,要么是成双入对,要么是大人带小孩,看来看电影并不只有娱乐身心这个目的。

     进了放映厅,环境确实不错,面积不大,但是沙发座椅坐得挺舒服,也没人抽烟,音响效果也很棒。要不是亲身来体验3D电影,确实体会不到那种震撼效果,虽然没有传说中的人物跑出幕布的夸张,但是配合震撼人心的配乐,确实给我这个乡下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心灵体验。我发现我有点喜欢这种感觉了,心里开始盘算着下次什么时候有时间再来看一场电影。

-- 完 --

本文采用 「CC BY-NC-SA 4.0」创作共享协议,转载请标注以下信息:
原文出处:露兜即刻 https://www.ludou.org/the-first-time-watching-a-3d-movie.html
露兜
kaapass@outlook.com  QQ 825533758

业余编程爱好者。

42 条留言

点此留言
1 2 379
  1. zw

    我23岁了,前几个月第一次去看电影,还是别人请客,哎!伤不起~小学电影院去过几次,都是集体看的!

  2. SEV

    有点3D做得不怎么样!

  3. emliy

    小时候集体看动画片,记忆很深刻

  4. 刚哥笔记 刚哥笔记

    大学期间竟然没去看过电影?比没挂过科更不能够原谅。

1 2

发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