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志宝 – 不看日志非好站长

日期: 标签:免费资源
如需帮忙改代码,或者WordPress二次开发、PHP网站建设等需求,可联系我购买付费服务:  点此联系我

日志宝已死!下面的内容别看了!

两年多前,我写了一篇教程:学会分析网站原始访问日志,简单介绍了原始访问日志(Raw Access Log)的查看和分析方法,并编写了一个日志格式化工具,用于格式化原始日志,方便阅读。

日志分析的重要性我就不在此强调了,但是现在看来,人工一条一条地去查看网站访问日志,分析其中的问题,实在是费神费力,而且很难统计某些事件出现的频率,这样原始的分析方法过于微观,只能是管中窥豹。

前些天无意发现了一个很不错的在线日志分析工具:日志宝(http://www.rizhibao.com),比我之前写的日志格式化工具强悍多了。通过简单地上传日志文件后,日志宝就会自动地帮你分析日志中的数据,让你在宏观上了解网站的运行情况:日常分析报告、安全分析报告和安全扫描报告。这些分析报告跟我们使用的一些网站统计的报告一样通俗易懂,你再也不用为原始日志混乱难懂而排斥看日志了,对你的网站运行情况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。

日志宝

那如何使用呢?打开日志宝首页(http://www.rizhibao.com),注册一个帐号;登录后添加一个网站,会有提示你验证网站,按要求验证即可;点击网站概况,接着点击管理日志,按要求上传日志,即可开始你的日志分析新的征程。

-- 完 --

本文采用 「CC BY-NC-SA 4.0」创作共享协议,转载请标注以下信息:
原文出处:露兜即刻 https://www.ludou.org/rizhibao.html
露兜
kaapass@outlook.com  QQ 825533758

业余编程爱好者。

47 条留言

点此留言
1 2 529
  1. chonghua chonghua

    哎,现在上传头提示不支持的格式

    • 露兜

      @chonghua 这个日志宝存在缺陷,不建议使用

      • chonghua chonghua

        @露兜 不知露兜大师有什么建议的工具呢?

1 2

发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