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使用经验(三)速度优化

日期: 标签:WordPress教程
如需帮忙改代码,或者WordPress二次开发、PHP网站建设等需求,可联系我购买付费服务:  点此联系我
文章目录

     大家都清楚网站加载速度的重要性,网站速度慢必将影响访客的阅读情绪。WordPress博客在优化之后,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实现网页加载速度质的飞跃。在这里我推荐几篇写的比较好的文章,并结合我的经验,谈谈如何优化WordPress。

精彩推荐:

一、10个改善WordPress主题的小提示

二、加速WordPress – 主题代码静态化教程

三、13个应从主题中删的标签

推荐几个工具:

CSS在线压缩

     在Your CSS code里面填上你的CSS代码即可,其他选项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。

JS在线压缩

     通过浏览按钮选择你要压缩的JS文件,其他选项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。

     另外使用Gzip 压缩后,网页文件能够实现60%以上的压缩,这对网页的加载速度及其有利,但是不同主机对Gzip的支持都不太同意,在这里我就不详述了,具体大家可以自行上网搜索。设置好Gzip后,可以到websiteoptimization测试一下你的博客是否已经开启了Gzip。

-- 完 --

本文采用 「CC BY-NC-SA 4.0」创作共享协议,转载请标注以下信息:
原文出处:露兜即刻 https://www.ludou.org/wordpress-exp-3.html
露兜
kaapass@outlook.com  QQ 825533758

业余编程爱好者。

7 条留言

点此留言
  1. 海贼阿D 海贼阿D

    这篇文章不错!!值得借鉴

  2. andcat andcat

    受教了, 谢~

  3. 周震宇 周震宇

    学习了。虽然看到这文章比较晚。不过也学到东西了。下步就去实践!

  4. 何苦呢 何苦呢

    主要是空间的速度吧

  5. 麦子花开 麦子花开

    学习了,有空自己试下

  6. jeff

    你的博客https://www.ludou.org/
    访问速度很快,用webkaka和监控魔方测了一下,速度都比一般个人博客要快(差不多要翻一倍)。
    想请教一下,除了WP本身的优化外,还有什么方法能提高网站打开速度呢?
    您是使用了什么方法,有用CDM加速吗,有什么好的CDN加速推荐吗? 谢谢!

发表留言